•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技术产权

    当前位置: 首 页 >技术产权>

    办理商标档案查询的条件及申请材料

    时间:2020/11/19 9:45:53    浏览次数:2428    字体:   

     办理商标档案查询的人员直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注册大厅办理,查询条件及提交的材料分以下几种情形:

      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家安全、纪检监察、审计机关和地方各级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等部门查询商标档案的,经办人应提交以下材料:单位出具的公函或介绍信,公函或介绍信需说明查询事由和查询内容;经办人的工作证或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认为需要出具的其他材料。

      律师事务所或商标代理机构受当事人委托查询当事人自己的商标档案的,经办人应提交以下材料:注册人出具的委托书,委托书需说明查询事由和查询内容;注册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交注册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注册人为自然人的需提交注册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注册人为个体工商户的还应提交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律师事务所或商标代理机构的介绍信;经办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律师事务所或商标代理机构代理诉讼活动,需查询涉案商标档案的,经办人应提交以下材料:诉讼代理委托书或档案查询委托书,委托书需说明查询事由和查询内容;法院出具的协助调查函或案件起诉状原件及复印件、案件受理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审判决书或裁定书原件及复印件等,上述材料需能证明所代理的案件与所查询的商标确有利害关系;律师事务所或商标代理机构的介绍信;经办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商标注册人查询自己的商标档案的,经办人应提交以下材料:注册人出具的介绍信,介绍信需说明查询事由和查询内容;注册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交注册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注册人为自然人的需提交注册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注册人为个体工商户的还应提交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律师事务所或商标代理机构以及商标注册人需要调取商标档案进行文书鉴定的,除上述材料外,鉴定人员还应提交鉴定机构的介绍信。企业因上市或内部核查本企业名下商标注册情况,需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出具商标注册证明的,可查阅中国商标网上“申请指南”栏目中“如何申请出具商标注册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