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技术产权

    当前位置: 首 页 >技术产权>

    第四届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9/10/18 9:16:55    浏览次数:1878    字体:   

    10月15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南京市政府在南京联合召开第四届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新闻发布会。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旗发布本届峰会总体情况,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包洪新介绍峰会论坛活动筹备情况,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小斌主持发布会,省、市、区知识产权局、峰会组委会有关人员及中央、省、市2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第四届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将于今年1111日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主题为“知识产权与开放型经济”,包括1场主论坛、5场分论坛。主论坛邀请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参加开幕式、签约仪式、发布仪式和主旨演讲等各项活动,分论坛将从“知识产权金融与经济创新”“知识产权国际运营新发展”“知识产权与全球保护”“地理标志与区域发展”和“知识产权运营与区域发展”等维度进行深入的探索与研讨。届时,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家知识产权局、欧洲专利局官员,国际知名机构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知名经济学家,江苏省领导和南京市领导以及国内外院校、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新闻记者等近1600人将齐聚南京,共商知识产权与开放型经济的发展与创新。




    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省知识产权局、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是知识产权界的盛会,也是江苏知识产权新名片,旨在更大力度集聚创新资源,更高起点加强知识产权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对经济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