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压力容器分会

    时间:2017/4/26 16:28:56    浏览次数:13409    字体:   

    技术工作者和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及其相关领域从事科研、设计、制造、教学、销售和管理等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的组成部分。

    本会宗旨是:遵守法律法规、维护道德风尚;崇尚实事求是、弘扬双百方针;立足科技创新、促进技术进步;坚持民主办会、推动科技发展;强调以人为本、谋求社会福祉。

         

    压力容器分会是我省压力容器领域十分重要的对外交流平台,学会拥有一批在全国享有较高声誉的知名专家、学者及其有丰富生产、制造经验的压力容器企业工程师及与压力容器相关的其他专家。学会主要从事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科技咨询、人员培训、海外交流和编辑出版等方面的工作。

    压力容器分会旨在为省内压力容器领域相关人员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以沟通信息、交流压力容器领域的最新发展、压力容器需求状况。同时也欢迎压力容器应用企业、压力容器销售的相关人员、管理人员加入本会,为提高我省压力容器企业的制造能力和发展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