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学会动态>

    苏州市机械工程学会会员企业战“疫“ —TA们的应援爱心

    时间:2020/3/9 13:16:31    浏览次数:2461    字体:   

    2020年春节前期疫情不期而至,全国人民,特别是湖北武汉人民坚定信心,奋力抗击疫情,这是没有硝烟的战争。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碳难。疫情当前,学会多家企业克服自身困难的同时毅然伸出援手,用各自独特的方式与正在经历疫情的湖北武汉,乃至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共克时艰,世间有大疫信能有大义


    苏州信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争分夺秒,历时10天研发出医用防护服紧缺设备压条机,于223号交付客户生产,224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机制驻苏州督导组组长徐春荣司长来苏州信能调研指导工作。






                                    “疫”不容辞,东泽物联助力企业“云”监工


    苏州东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心系广大中小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复工维艰的经济环境下,为了帮助企业复工,抢回时间,公司决议拟向苏州市企业捐助市场价值960万元设备帮助复工企业减少用工数量,提升设备操作、监控、运维的质量水平:

    1、工业魔盒INDBOX-X1,数量1万台,市场价399/台。

    2、云分布式电能检测仪INDBOX-M1,数量7000台,市场价799/台。

    共计1.7万台通讯设备,捐助物资金额达960万元,免费安装。(不含平台服务费)。 如有企业需要,可联系东泽物联:卞光辉,13862061888。


     



    新冠肆虐,时刻牵动创瑞科技人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医护人员,无数父亲母亲的孩子,无数孩子的父亲母亲,舍弃小家,义无反顾,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守护着我们国人的生命线。苏州创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Ricken向全公司发出了募捐号召,对湖北武汉定向捐助爱心款,已经通过“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用于一线抵抗疫情。创瑞人汇聚的爱心一定能给武汉人民带去抗战疫情的力量!!


         



      


                                                           (苏州市机械工程学会   郑佳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