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新闻资讯>

    中集研制的国内首批标准化45英尺LNG罐箱成功交付

    时间:2020/4/1 8:45:03    浏览次数:2150    字体:   
      日前,中集安瑞科旗下南通中集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下称“中集能源”)研发制造的4台45英尺LNG(液化天然气)罐箱成功交付。据悉,此批交付的罐箱是国内首批标准化45英尺LNG罐箱,将用于加勒比气化站项目。 
      2018年,中集能源基于市场需求的变化和自身的技术特点,立项开发了大容积45英尺LNG联运罐箱,适用于国内外各种码头的吊装设施和运输装备,从而减少客户的运营成本,提高周转效率。经过中集能源技术团队的攻坚克难,最终研制成功。 
      “本批交付的罐箱产品在质量和性能上都进行了升级。”中集能源技术中心负责人表示,中集能源技术团队不仅在产品的管路操作系统方面进行了优化,还在确保罐箱真空绝热性能稳定前提下,创新设计新型支撑结构,增强真空罐体结构的稳定性,成功攻克了运输过程中惯性冲击问题。 
      该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首批标准化45英尺LNG罐箱顺利交付,中集能源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的同时,全力以赴客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紧赶制,最终确保了该批产品顺利下线,如期交付。“我们期待这批罐箱性能的卓越表现,也期待此款优质产品为中集能源的有质增长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