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新闻资讯>

    常柴罗宾水泵机组剑指高端,发展前景看好

    时间:2020/8/12 11:43:11    浏览次数:1382    字体:   

    日前获悉,在今年上半年外贸出口受到疫情影响,部分产品外贸订单有所下降的情况下,常柴罗宾公司积极应对,及时调整销售结构,在国内外市场重点推广“常柴ROBIN”水泵机组,促使水泵机组成为了罗宾销售中的一个亮点,销量增加明显,促进了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未来发展态势向好。

    常柴罗宾水泵机组剑指高端,发展前景看好-泵阀制造网

    常柴罗宾公司生产车间现场

    近几年,常柴罗宾为了在受让罗宾品牌后,保持可持续发展,注重稳定重点客户和重点市场,同时加快产品升级、新品开发的步伐,促进产品链的延伸改进和市场的拓展,为企业提高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常柴ROBIN”水泵机组是常柴罗宾应海外客户的需求,新开发的终端系列高端产品,机组配套的是稳定可靠、持久耐用的罗宾EY15、EY20通用小型四冲程汽油机,具有优越的防水特性、经济性、高效率的特点,非常适用于农田灌溉,其品质性能远高于其他品牌同类产品,是水泵机组高端市场的优选品牌。

    常柴罗宾水泵机组剑指高端,发展前景看好-泵阀制造网

    常柴罗宾PTG208水泵机组

    为了保证产品高端定位能得以实现,常柴罗宾在技术、品质、采购、销售等方面采用有效措施,为水泵机组产品开拓海内外市场、促进销量大幅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是在技术提升方面。对产品零件完成相关技术试验和小批量生产验证,并结合地理环境及用户使用习惯,对零部件进行针对性改善。二是在供应商管理方面。加强与供应商沟通联系,保证零部件品质和供货及时性,确保生产订单顺利完成。同时将零部件质量管理延伸至供应商处,及时向供应商反馈质量信息,并及时组织开展调查,分析原因、制定改善对策。三是在现场管理方面。制定并严格执行全年质量管理工作计划,加强车间巡检,完善成品检查管理,强化员工自检互检,提高员工品质意识,不断提升产品可靠性。四是在内外销售方面。在国外市场上,为了抓牢重点客户,采取促销优惠策略来促进水泵机组销售,通过线上线下各类展会,新增多个空白国家客户,如尼日利亚、泰国、韩国、澳大利亚、科威特等国家,这些国家市场或已完成批量销售,或已收到产品订单信息;在国内市场上,积极开发水泵机组高端客户群,利用常柴销售公司的销售网点,选择对品质要求高的、理念相同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试点销售,同时参照国外销售模式,制定了年度经营指标和优惠政策进行促销,目前已完成多批订单销售,客户反馈较好。

    常柴罗宾水泵机组剑指高端,发展前景看好-泵阀制造网

    常柴罗宾EY20汽油机

    下阶段,常柴罗宾将在全球市场逐步恢复过程中,及时与客户沟通,积极应对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ROBIN”水泵机组和发电机组等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推广和销售,使其快速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极,带动机组产业链的发展,为公司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