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新闻资讯>

    江苏机床工具企业江阴塞特工具有限公司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榜上有名

    时间:2020/11/19 15:05:49    浏览次数:1805    字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该名单是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现将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社会各界可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3日提出异议,并反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且提供佐证材料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查证。

      什么是“小巨人”企业?
     
      小巨人企业是指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专注于细分市场的工业类中小企业,并具有“专精特新”的特点。今年7月,工信部开启了第二批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的申报、推荐工作。此次申报遴选会将“小巨人”企业的总量扩大到2000家。江苏机床工具企业江阴塞特工具有限公司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榜上有名。
     
      江阴塞特工具有限公司,是江阴市工具厂转型企业,从事、复杂刀具的设计与制造。公司拥有40多年的历史,持续致力于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技术发展与设备更新,已稳步成长为国内刀具行业综合实力良好的企业,是国内外众多大型企业指定刀具合作伙伴,塞特秉承40年刀具制造技术与经验,积面向市场,真诚服务用户。
     
      服务于汽车零部件、飞机零部件、马达、微型减速机、电动工具、五金工具等行业,长期积累的丰富刀具制造经验,可满足不同行业的生产需要。专注于、复杂刀具的设计、应用、生产与研发,通过与设备厂商和行业领头企业的合作,不断优化刀具的设计理念,追求更的生产,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