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新闻资讯>

    凯斯挖掘机夜间施工作业能手

    时间:2021/10/9 9:34:22    浏览次数:6185    字体:   

    挖掘机夜晚施工首重安全,凯斯挖掘机呵护到驾驶员的身体健康;黑夜里视野受限,易疲劳、易发生险情,该注意设备的可靠性和舒适性,配备有全天候操控系统,人体工学设计,舒适又安全。驾驶室可满足不同气候条件,不止适配秋夜赶工,就算在严冬腊月,8个出风口也能快速让机手进入工作状态。此外,凯斯驾驶室带有除霜功能,降低夜战施工难度。高亮夜灯为夜晚作业提供优秀视野,荧光logo涂装,在夜晚同样熠熠生辉。更小的顶梁,前窗无重叠区域,显著改善了全方位的视野。凯斯设备这一系列夜战设计,只为给你提供更高效的夜战支持。


    凯斯挖掘机

      1、舒适可靠 人机无忧

      夜里瞌睡易疲劳怎么破?凯斯挖掘机标配有直线行走踏板,单脚即可操作,缓解转场疲劳;驾驶座椅全部可调、左右控制台都有4个调节角度,机手可以用最舒适的姿势完成作业。

      现役C系与CXC-8系挖掘机均配有大型LED彩色监视器,其能将设备的系统温度、压力、燃油量、行驶速度、工作模式与发动机怠速状态实时显示,机手在驾驶室中就能掌控设备信息,异常状况早发现,夜战作业更安全。

      从中小吨级设备到大吨级矿山挖机,凯斯挖机均采用重载设计:进一步增强大小臂高负载部分的板块厚度,以提高强度和耐久性;车架优化设计、防撞保护系统、坚固的底盘设计、耐久的行走部件,有效提高夜战的容错率。

      2、节能操控 运营更省

      夜里施工成本会不会升高?油耗会不会增加?不会的!凯斯PCS智能液压系统会给你满意的答卷!

      凯斯将油门旋钮、模式开关设计在一体,3种工作模式可随心调节。机器根据旋钮位置,结合发动机电脑、主机电脑感应数据,自动匹配发动机、液压系统功率。而且,凯斯挖掘机还设计有7大省油技术,尽可能降低作业时的燃油油耗。节能又环保,运营成本更节省!

      3、B系夜战 闪亮双眼

      要说挑灯夜战,新一代B系列滑移装载机必须“浮一大白”!B系滑移标配HD重载型工作大灯,在夜深人静的街头,他一定是最闪亮的“仔”!深夜清雪的街头,抢险救援的黑夜,狭窄的涵洞里清淤排水,凯斯B系列滑移装载机凭这双“闪亮”双眼,更能诠释“随时随地,面面俱到”的精髓!


    凯斯挖掘机夜间作业实拍

      凯斯工程机械成立于1842年,早在青藏铁路建设时期,凯斯产品便已进入中国市场,通过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进行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等,凯斯挖掘装载机系列是从无到有的全新设计,提供业内先进的反铲掘起力、更大的装载机提升能力/作业范围以及同类更佳的驾驶室舒适度。其N系列挖掘装载机通过高达65%的更大反铲提升功率在竞争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