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学会动态>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领导调研我会专项工作

    时间:2019/10/12 19:30:37    浏览次数:2193    字体:   

    10月11日,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马立涛主任率队来到南京工程学院,对我会专项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并讨论了第四届青年会员双创大赛的工作安排。

    南京工程学院院长、我会副理事长史金飞教授出席,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海亮、创新发展部部长冯建,我会副秘书长饶华球,南京工程学院科技处长韩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育荣等参加了座谈调研。



    史金飞在座谈调研会上,介绍了我会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和建设发展情况。他说,两年多来,在省科协的领导下,我会各项工作有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一是省科协的考核评价标准,明确了学会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不但促进了学会工作围绕计划展开,也促进了我会及所属各分会年度工作计划的有效执行和贯彻落实,为学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二是作为我会重点学术活动的、集“会展商赛”为一体的“智能制造论坛”,已连续办了三届,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逐步形成了我会学术活动的品牌效应;三是我会理事和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新性不断提高,能够高质高效地完成学术研讨交流、技术咨询服务、专业技能培训、学术科普活动等各项工作;四是能够不折不扣的落实和完成省科协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表示,我会将继续努力、守正创新、开拓前行,为创建特色学会继续作出不懈努力。



    马立涛主任对我会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我会给予省科协及学会服务中心对接企业服务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机械工程学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省机械工程学会的更大发展。



    会议就省机械工程学会和南京工程学会承办省科协第四届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工程制造”决赛的时间、场地、流程、会务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京工程学院的科技创新园。